太用力,失落會更大。

何必為那些幼稚的孩子計較,但是....
班上的男孩真的很討厭,怎麼可以這麼白癡幼稚阿!?

教育了快一年,還是一樣沒長大,
甚至還有人倒退回去,
懂事、成熟的男孩,五個手指數的出來。

而女孩部分,則是區區少數是幼稚的。

女孩總是比男孩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這樣的男孩以後是要怎麼扛起責任阿,
真憂心,真無力,
甚至覺得,以後面對那些腦殘的人,我要選擇忽視消弱,
專心注視在值得努力的孩子、自己願意成長的孩子還比較重要比較肝心。

今天看完電影,想要傳達的想法,太認真太用力,
最後卻因為依些無知的人弄亂,害我心灰意冷,不禁有個換跑道的念頭出現。
可惡,我幹嘛因為那些不願成長的人而影響我的情緒,
機車,我要忽視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