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音樂播放:飛魚》

以前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一眨眼,
半年過去了,一年過去了,三年過去了。

或許是現在回想,才會驚覺原來時間在不自覺中悄悄從手中溜去,
一聲不響地,低調地。

《此刻音樂播放:無與倫比的美麗》

現在上班後,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看了看日曆,看了看戶頭,
發現...
怎麼才過了兩個月,
難道日光節約時間一直伴隨著我,
每天都過了25小時的生活?

每天千篇一律,
處理著學校學生的大小事務,
受學生的氣,同事間的比較,同學間的計較。

《此刻音樂播放:這天》

每天都期待著放假,
但放假時卻又無事可做,
不想出門,只想宅,
而時間更是因此而沒意義的流逝著。

最該死的是,寒假還不能出國。

馬的,我承認我很躁鬱。
請原諒我,這是一時的情緒化,累積的瞬間莫名爆發。

幹,我承認我倦怠了。(自己的網誌可以說髒話吧 海角七號可是一開頭就髒話了呢)
請相信我別因此失望,我還是會堅守崗位。
這是責任,是態度。
只希望學生能繼續帶給我感動,你們是我的工作力量。
我沒後路退後,也不能停滯。


《此刻音樂播放:頻率》
「人活著是為了前進。」
在102班教室布置中看到的,齊克果所說,
每次看到都會帶給我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