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校慶。
多放了兩天,雖然還是要去學校,
但至少不用上課,所以我不用備課(但也是有備啦)
也不用太管學生的秩序(但我還是有小小訓人XD)

不會像之前那樣疲倦,一回家就想睡覺。
而且班上讀書風氣有漸漸起來,讓我一整個很大心。
但這也是經歷慘痛代價,第一次段考糟糕成什麼樣子,
害我開始狂逼他們成績及課業。

班上男生有些很皮,有些很孩子氣,有些很細心溫柔,什麼樣的男孩都有阿阿阿~~~
一方面希望他們成熟,另一方面又希望他們能一直像孩子般不要長大(因為比較好管比較會聽我的話XD)
而我們班的女生比男生乖巧,都還挺可愛,至少有幾個算乖巧,要好好博感情,哈哈
免得哪天控管不住還有這幾個女生站在我這邊XD
其實我總是幻想著他們到了國二會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想到他們那時候的樣子,我就有種無法接受的感覺
我好希望他們能一直像現在這樣,至少都還聽的進我的話

希望他們都能成為站在別人立場上去設想的孩子
希望他們都能成為有禮貌的孩子
希望他們都能成為今日事今日畢、對凡事盡力的孩子
希望他們都能成為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勇於負責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