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陽明校慶,
我很大膽的在上完第三節課後就衝去陽明看看久違的18班孩子,
每個都很驚訝,說剛剛還在想不知道劉老師會不會出現,結果就出現了XD
得知我特別抽空趕來,學生喊著說齁~~老師翹班~~(指)
郭老師說我很帶種XD
不過一小時旋風出現後,我又回去看孩子午休了....

女孩子還是比男孩子激動。
不過這次已經有心理準備。XD

回到教室,看著後面的教室布置。
一張張的相片。
裡頭有我。
不知道是學生還是老師的IDEA。
我想應該是老師,因為原始檔在她那~
總是如此貼心細心,雖然外表酷酷的。XD
是個外冷內熱的人阿,
所以才會被我如此崇拜著。

內心感動著。

這群孩子還是比我的孩子乖多了(泣)
果然是要看是誰教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