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黑幼龍

這個世界其實真的不錯,有很多讓人滿心喜悅的事情。
看完了後,一定要告訴我你有多開心。
不過我希望你每看完一段後,停下來,想一想。滿足了後再往下看。
我會覺得好開心。
 
01.遇到一個特別的眼神 
你一定知道我指的是什麼。
02.戀愛 
一輩子都不會淡忘。
03.笑得臉都有點痛 
特別是講笑話的人好像更開心。
04.聽到收音機正在播放一首你喜歡的歌 
05.看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那一夜,我們說相聲。(對我來說應該會是蘇打綠演唱會)
06.與陌生人相互注視了一會兒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07.跟好朋友攪和了一整天。
08.握住你關心的人的手。
09.躺在床上聽落地窗外的雨聲 
覺得自己好渺小,不該為小事煩惱。
10.深夜接到一通長途電話,聊了好幾個鐘頭。
11.與好朋友談心、分享 
那麼開放、那麼信任。
12.欣賞別人打開禮物盒的表情 
那件禮物是那麼微不足道,但你真的費了一番功夫。
13.觀望日出、日落 
真的不該只是度假時的奢望。都市裡的人也該有此享受。
14.早上起來,感謝上蒼另一個美好的日子又要開始了 我也很少記得這樣做。但只要記得
                         
,當天一定與尋常的日子不一樣。
                          怪不得德蕾莎修女能活得那麼充實。
15.沒有任何理由就笑了起來。 
為什麼不能呢?
16.無意間聽到別人讚美你 有人說讚美是語言中的鑽石。
卡內基也認為人有一種想獲得肯定的渴望 。
             
看看小孩,看看你的另外一半,看看父母,真是一點不假。
17.有人撫弄你的頭髮 
我已經記不得上一次是什麼時候有人摸我的頭髮了。那種感覺一定很幸福。
18.雨中漫步 撐著傘,在行人稀少的道路上,不管別人怎麼想,你走你的。
19.聽音樂。
留一盞落地燈就好了。閉上眼睛,隨著音樂走。
       這幾天聖誕的氣氛是這麼的濃。我在聖誕音樂中感受到了永恆。永恆從天射光充滿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