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廣告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到台北搭公車時也常常看到DM。

很感動的詞。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
耳邊的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
為了所愛往後是...奢華的幸福。


一百朵玫瑰在你腳邊是幸福,
一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


一個人的自由是幸福,
兩個人的束縛是...奢華的幸福。

懂得掌握速度是幸福,
懂得放慢心情是...奢華的幸福。

趕上公車是幸福,
趕上多年前錯過的那個人是...奢華的幸福。

超越別人是幸福,
超越自己是...奢華的幸福。

懂得閱讀別人的故事是幸福,
懂得閱讀自己的人生是...奢華的幸福。

省下時間是幸福,
多出自由是...奢華的幸福。

縮短坐車的時間是幸福,
拉近和家人的距離是...奢華的幸福。

有車是幸福,
有人幫你開車是...奢華的幸福。


送小孩禮物是幸福,
小孩送你禮物是...奢華的幸福。

星期三下午,你從安親班打電話給我,
說你不想上課,帶著心虛的聲音撒嬌著要我去接你,
我說:那你說出三個理由說服我...
你沉默了一會兒:爸爸...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
接著就害羞地笑了
那個下午的天空
顯得特別藍

原來,陪你上課是幸福,陪妳翹課...是奢華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