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為小貓咪所做的RAP。
貓咪很可愛~~>///<
有點像MELON,但鬼靈精怪的眼睛,跟MELON無辜的眼神不同。


  歌詞翻譯:

  我養這隻小貓大概兩個月了
  他曾經是最乖的小貓  現在搞得我很頭痛
  這隻小貓是個忍者  永遠都在跟蹤我的腳丫
  這隻小貓是個戰士  你應該懂我的意思

  他是隻邪惡小貓  看看他對我的手做的好事
  努力的出亂子
  我有給這隻貓玩具  可是他寧可去玩包裝紙
  我也有給他水喝  可是他仍然去喝馬桶水

  你可以把他鎖在衣櫃裡  可是他一點也不在乎
  小貓咪啃我的鞋子  舔我的頭髮
  永遠亂抓我最愛的椅子  還跳到沙發上
  在窗台上玩耍  把屋子搞得一團糟

  他活力十足  也很容易討好
  小貓咪會攻擊所有會動的東西
  為了能在所有事裡參一腳  闖禍、討戰樣樣來
  他是一隻最難搞的小貓  所以我們叫他斯巴達

  嘿~小斯巴達為什麼愛打架
  因為小貓咪只想咬 咬 咬
  (x4)

  你去了哪兒?
  你在跟蹤我嗎?
  你躲在沙發下面嗎? 很有可能喔
  壓著耳朵 才能隱藏你的蹤跡不被抓到
  準備帶著你抓到的東西  撲向我的腳丫

  我知道你大概躲在另一個房間偷看著我
  專心計畫著等下就要偷襲我
  你可不是隱形的  小貓咪  我會先找到你
  在事情鬧大前快出來 快出來

  我曾經看過你躲的地方  也知道你會去哪裡
  嘿~小貓  你怎麼不快點投降?
  就算你想襲擊我  我已經準備好了
  因為我已經戴了防護裝備  而且一點都不怕

  我想我聽見了小貓躲在床下的聲音
  我知道你會故意發出聲音  只為了擾亂我的注意力
  你可以盡情的跟蹤我  不過我可不是獵物
  當然你總是先找到我  不過今天可不一樣了

  嘿~小斯巴達為什麼愛打架
  因為小貓咪只想咬 咬 咬
  (x4)

  我已經把這些情況排除
  現在他是我的了
  他這次逃不了啦
  我會在他眨眼之前  先一把抓住他  然後....

   噢~天啊! 他只是在洗手台上睡覺而已

  這隻貓到底怎麼了? 我被弄糊塗了
  他明明有張床  卻永遠不去睡
  在醒著的每分鐘  小貓咪一出來只想討戰
  然後 [放屁] 又像光一樣出現

  我怎麼可以讓這隻小動物住在我家
  我必須要在講電話時  一邊盯著他
  我有點怕讓這隻小貓咪獨處
  因為他有可能會毀了我的家產

  現在瞧瞧他  我有點罪惡感
  他是我所養過最乖的小貓
  而且我忘了提一件最重要的事  就是
  他才不是要討戰  只是想引人注意而已嘛

  嘿~小斯巴達為什麼愛打架
  因為小貓咪只想咬 咬 咬
  (x4)
  給點愛  這就是小貓在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moment 的頭像
    themoment

    實踐一切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