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一早六點多就出發了,害我在車上就是狂昏睡。 XD




首站,白河。

去白河幹嘛,當然就是看蓮花啦。
只是沒想到...現在不是開蓮花的盛季,蓮花公園半點蓮花都沒開XD

倒是鎮上道路旁邊的花田,有幾株蓮花提早偷跑了。

美。不。勝。收


 
下一站,六溪電影文化城。
我覺得很好玩,誰叫我喜歡復古的東西。

聽說很多戲劇都在這拍,例如戲說台灣、後山日先照、愛、意難忘、星星知我心(沒聽過這部戲)   
反正只要是古代或民初時候的戲,都會來這拍。





廣告看板上寫著茅坑。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好笑嗎?

而且吾妻家演藝團是甚麼鬼。
好妙。XD












我姊很驚訝我竟然找到這東西。
請叫我片場小妹。

我真的很愛拿牌子。
但我不是柯賜海 = =




學老人喝茶。
看來我很愛演戲。
我的啟蒙師父是MO




剩下的,就看相簿吧,哈




下一站,水火洞源。
其實有點傻眼。
心想:啊?就醬?

應該是有氣體冒出來讓他有火吧?









接著去柳營「乳牛的家」
看一堆動物,例如兔子、羊、牛、駱駝、火雞。
吃奶製食物,例如牛奶冰棒、牛奶奶酪。
到這一站我就熱昏了,動都不想動,何況是拍照。

最後去找我表哥。
表哥的孩子大概是看到一堆人來到自己家,人來瘋。
瘋狂的在房子裡跑來跑去,真是精力旺盛,雖然我不知道他在跑個甚麼勁 XD
只是感覺年輕真好...(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moment 的頭像
    themoment

    實踐一切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