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ll    1999.2

看著我沉默的憂傷
說不懂,不能懂;你以為夠明確的
我怎麼會迷惑的,生命的真相
然而,忘了我們分別的語言
分別的視線 
分別過去的餘煙
所以你總是知道,卻也總是不理解

my life will find its way; I say
(so, we will) still love, still hate; we will
get and lose, and all will still remain
my life will find its way, I say
(and we are) but the body and the spirit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羨慕你的
但這應才是最傷人的地方
我想你一直都同意,領悟或看開些什麼真得需要時間
可,我野放的心,我是在遠的邊界看你,想

怎麼過,都別給限
                                                              BY  張懸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懂這文字,只是很喜歡,某些句語產生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