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ling
導演:陳映之(Beautiful Women也是他拍的)
主唱:張懸
作曲:張懸
填詞:張懸
編曲:Algae

這MV拍得不錯,透露著城市間的冷漠。
誰真的窮 也只是不要你已經有了的
告訴人們要懂著珍惜,
窮等於內心的不滿足,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比較。

我想要這個 如果有別的
我也要別的 更想要他的
誰真的窮 也只是不要你已經有了的
我想要他的 不然就你的

不賣點什麼 買得到什麼
想留住什麼 就賣沒差的
再多錢也換不了真心的笑容 所以我說
給我點什麼 反正我沒了

selling. We do nothing but to sell
selling. We do nothing but to sell
we’re selling. We do nothing but to sell
we’re selling. We do nothing but to sell
and sell, and we’re selling

大家好痛苦 卻又好舒服
大家不舒服 就去買祝福
誰真的窮  也只是不要你已經有了的
大家都舒服 誰該被幫助

你賣的  壞了 就只提好的
一直提好的 就湊合湊合
再多錢也不能換可能有的機會, 所以了
我只提好的 這樣就對了
but you, but you’re going

selling. You do nothing but to sell
you’re selling. You do nothing but to sell
selling. You do nothing but to sell
you’re selling. You do nothing but to sell

and everybody sells
and everybody sells
and everybody sells
and everybody sells

selling, and everybody sells
and everybody sells
and everybody sells

關於我愛你
導演:陳映之(蘇打綠很多支MV都是他拍攝的,但我覺得不太對我的味 囧)
主唱:張懸
作曲:張懸
填詞:張懸
編曲:Algae

張懸在這MV很美,很有女人味。
跟往常的率性風不一樣(跟上一支MV更是不一樣XD)
很喜歡歌中的一段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帶有感恩知足豁達的觀點。
如果人對任何一件事情都能如此釋懷就好了,
世界許就不會這麼的亂了。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