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oec錄蘇打綠在台北的跨年演出,音質與畫質都很棒。
彌補在電機機前看蘇打綠在高雄跨年演出由三立主辦讓我看到想砸電視的壞情緒。
終於有耳福聆聽到而且讓我笑到不行的紅鞋女孩、真的是讓我看到阿福就想笑的的一見你就笑。
好想拒看三立喔,可惡,莫名的亂切廣告,拍攝品質也差,糟蹋蘇打綠精心策劃的表演。

台北的就不一樣,很完整的表演,燈光影像字幕也配合的很好。
高雄是要怎樣贏過台北啦= =
失望到我連煙火都不想看了,不過當然也是因為有更重要的事。



無與倫比的美麗/花系列-The Rose(很多人被騙的小情歌版本XD)

總是能讓老歌翻唱的富有心意。
好棒的歌詞,The rose。
     
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  有人說,愛是條河
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 容易將柔弱的蘆葦淹沒
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or  有人說,愛是把剃刀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 會任由你的靈魂淌血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an endless aching need 有人說,愛是種饑渴 一種無盡的帶痛的需求
I say love is a flower 我說,愛是一朵花
And you, it's only seed 而你,只是花的種籽

It's the heart afraid of breaking  害怕破碎的心
that never learns to dance 永遠學不會跳舞
It's the dream afraid of waking 害怕醒來的夢
that never takes the chance 永遠沒有機會

It's the one who won't be taken who can not seem to give 不願吃虧的人 不懂得付出
And the soul afraid of dy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live 憂心死亡的靈魂 不懂得生活
When the night has been too lonely 當夜顯得寂寞不堪
And the road has been too long 去路顯得無盡漫長

And you think that love is only for the lucky and the strong 當你覺得只有幸運者 及強者才有幸得到愛
Just remember in the winter 謹記,在嚴寒的冬日裡
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 lies the seed  酷雪的覆蓋下,躺著一顆種籽
That with the sun's love 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  一旦春陽臨照,就能幻化成一朵玫瑰




花系列-美麗的玫瑰花/好好愛我


這天/Close To You

療傷溫暖/俏皮清快可愛





我的未來不是夢/相對論

勵志/不跳起來2009年會過的不開心XD






張芸京vs蘇打綠-藍眼睛/很棒的紅鞋女孩

青峰有換裝,但這套有讓我傻眼到,是要呈現紅包場的感覺嗎XD
我比較喜歡在台北的玫瑰花裝扮。:]

紅鞋女孩好棒。尤其是那「輕盈的腳步」外加大家絕配的笑聲XDDDDD




超好笑的一見你就笑濃縮版/我只在乎你
PS.這影片音質有點糟@@

一見你就笑,阿福的笑聲太經典了XDDDDDD。
我只在乎你,歌都還沒唱完就來個廣告,還在旁邊弄個小視窗,只有畫面沒聲音,不是讓人更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