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群可愛的孩子,
開始擔心自己會變的盲目。

每次想到他們的可愛舉止都會讓我覺得很好笑,
笨笨呆呆的,咱們的男生,心中的矛盾衝突著,既希望成熟但又希望他們像孩子般的聽話。
有的貼心有的講話很沒水準個性又有點火爆的,是咱們的女生,有兩三個是我擔憂的潛在地雷,
貼心是優點但希望能直率單純些,而不是在我面前做表面,天使的面孔下有著我不可預測的情緒,有點恐怖。

所以,你們能成為成熟又懂事的孩子嗎?
在新的一年,希望你們都能成為我所期盼你們成為的樣子。

懂事、成熟、貼心、包容、尊重、能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
最重要的是積極主動,不要每次都要老師提醒,作業不要遲交,考卷訂正不要一拖再拖。
不要同流合汙,學習別人的優點,將別人的缺點當警惕,講話要有氣質。

加油啦。
今日午餐在「Love,New Year」渡過,不歡樂但溫暖。
不好意思,這老師總是播些冷門音樂給你們,放太嗨的音樂讓妳們收不回來只會害了我自己,
充滿私心的我,也希望你們能喜歡這些音樂。(濫用權力XD)

新年快樂,103。
新年快樂,我的朋友及家人。

都要安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