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讓我猶豫,多了陳綺貞就讓我衝了。

非常期待。

  

擁擠的公車,到了華山人潮滿滿,隊伍排到好幾個街口,嚇死了。

不過還好不會排很久,只是錯過一些些的1976。

主唱特殊的聲音辨識度很高,很搭歌曲調調,我喜歡。

搞笑的盧廣仲炒熱了氣氛,完完全全的自嗨,但也笑倒了眾人。(包括我爸XD)

Captain Lu~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好想要揮霍。儘管感冒還是可以把高音飆上去阿~帥!

 

看完表演,還有市集可逛。

只是東西都好貴,所以皆是走馬看花。

方大同、Jarvis Cocker

方大同現場演唱反而沒有很好聽,當然也有可能是自己偏見,有時候是不太習慣他誇張的抖音

Jarvis Cocker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但音樂真的很棒,至少我爸有隨音樂嗨了起來。XD

 

第一天最後的壓軸,陳綺貞。

只有一個正字可形容。

 


 

第二天中午姐帶我們去吃鼎泰豐,好吃!真的好吃!

而且一群人吃每人大約三百多,吃超飽。

第二天不想重蹈第一天的覆轍,排很長的隊伍,一點多就到,結果沒什麼人XD

但也欣賞到了昊恩家家,美聲又幽默的兩人組合。

緊接著我的愛團,Tizzy Bac.

超讚,一開始的「鞋貓夫人」就嗨了,噢我好愛。

第一次親眼感受現場魅力,沉浸於鋼琴與吉他一拍即合的默契。

所以我忘記錄影了。XD(但是錄影是不對的,所以小孩子不要學)

現一下入場手環,好好看阿阿阿阿

 

下一個,蔡健雅。

簡單的吉他呼應著簡單生活。

不同於專輯,單純的用吉他演繹純粹。

話說,Tanya是個很爽朗的人,竟然嗨到忘記歌曲怎麼彈了XD

紀念。

下一個,因為海角七號大紅特紅的中孝介。(不過很早之前就知道他了~)

非常有禮貌謙虛的人,學了很多中文,誠意十足。

不過聽的懂的也只有海角七號裡的兩首歌XD

中孝介 - 野玫瑰

看完中孝介就去另一個舞台等待張懸的表演。

結果一到,天啊!也太多人了吧,雖然台上表演的是何欣穗,但感覺有一半的人都在等待張懸。

最後終於找到一個好位子,坐下來靜靜等待。

最後張懸終於出場,手中拿著一瓶酒,聽她說她已經有節制,戒掉在台上抽菸的壞榜樣,請大家監督她~(怎麼這麼可愛阿~~~)

並且一開始表演就對大家說親愛的~請坐下~(後面的人們開心喝采~張懸真貼心~~~)

張懸還開心地說我是最後一場表演節目,所以可以無限制的唱~(心想:不要阿~這樣就跟蘇打綠衝到了捏 囧)

結果真的蘇打綠的表演時間到了,張懸還沒結束,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

沒想到蘇打綠DELAY超久的,總覺得他們是在等張懸表演完...(那我這麼早就跑過來是為了什麼= =)

最終壓軸,蘇打綠終於出場。

一開始就來個精心策劃的弦樂,接著舊歌翻唱,重新編曲,並且翻唱寫給別人的歌,以及和林憶蓮演唱下一張專輯的新歌。

光是這場就值回票價了>///<

而且青峰唱沒幾首歌就開始哭,最終來個大爆點,其他團員大合唱給了青峰意外的驚喜,也讓青峰大哭

邊哭邊說:現在是怎樣?要跟我求婚嗎?(青峰你真的很搞笑XD)

總而言之,最後帶著滿足的心情搭夜車回來高雄~喔耶~

 

只錄了一小段的蘇打綠,因為蘇打綠不喜歡錄影~所以要當乖寶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