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其實之前就自己看了前面一小部份,覺得有點很噁心,就關掉了。
但是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不會很驚悚,而且狂推,所以今天跟MO一起看了XD

沒想到在我覺得噁心而關掉影片之後的片段,葛奴乙跟達斯汀霍夫曼互動還頗好笑的!
也才了解原來香水是這樣製作出來的,還是覺得很神奇~
而最後的人海場景則是讓我跟MO傻了眼,爆誇張的(不想爆雷,所以你們大概會看不懂XD)

總之,很好看。

PS不知道是不是跟MO一起看的關係,我從頭笑到尾啦~~~
  尤其到最後討論起自己會怎麼使用香水時,讓我整個狂笑,
  要是世界上有這樣的香水就好了,咱們就可以拿來....用在吳郁芬身上XDDD

(以下有雷)

而葛奴乙生命的結束,還是讓我小小的哀傷了一下。
其實他很單純,他只是想把最美妙的味道收集起來,對於被他殺死的女人,他也只是需要她們而已...
在他的字典中,生命不是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味道。
當他完成世界上最吸引人的香水時,看著廣場中的人們如此的瘋狂,心想:這是他想要的嗎?
(天堂的呈現竟是如此時,讓我大大的傻眼阿!!!實在太淫亂了!!!@@)

當香水變成了一種權力、武器,他其實可以擁有全世界,但他沒有。

對這世界他沒有眷戀,他不像其他人那樣貪心醜陋。
看似冷血但他也有感情,不然他不會哭泣...(看到這段小心疼一下,對於那個女人他是十分愧疚的)

覺得他有點可憐,畢竟一開始就不被期望出生,身上的無色無味也讓他沒有任何存在感。

只是對味道有莫名的狂熱,才會讓他做出這樣的事情...

講的很雜亂@@(我果然不善於表達啦!!!!>_<)
或許看了書會更了解裡頭角色的情緒變化吧...

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moment 的頭像
    themoment

    實踐一切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