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和翠菱聚餐~
很久沒見面了,所以一起聚餐聊聊近況,不過那天真的好冷阿~還下雨咧....

本來是要去吃「戀花168」,後來經過「捌樓」,我就很隨性地改了聚餐地點XD
那「捌樓」是在八樓嗎?
NONO~是在一樓喲~
但俺也不知道他幹嘛叫捌樓~XD
只是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別人推薦過這間,而且他的普普風裝潢真是太吸引我了,我喜歡!

  

這是菜單,特別的地方在於有異國美食,日式漢堡、德國香腸。
 
而他的義大利麵價錢很平易近人,聽說羊小排義大利麵只要130。

但因為我想吃特別一點別的地方吃不到的,所以點了「日耳曼經典總匯香腸餐」。
而他的濃湯、麵包如網路上評價般,真的不怎麼樣。(剛剛去food版看才發現所見略同XD)
但德國香腸真的還不錯呢~有四種不一樣的組合~由德式香腸、德式帶骨香腸、小牛白腸還有麵包夾德式香腸~
好吃~~~~~~~~~~

跟IKEA的瑞典美食一樣,喜歡插國旗。(我好想再去IKEA吃德國豬腳和肉丸子啊!!!)
黃芥末很好吃~而吃到最後,俺做了很笨的事。
最後剩大亨堡時,我是直接吃大亨堡,結果吃到快噎到,這時候翠菱說....
「其實妳應該沾黃芥末一起吃...」
我才一驚,我吃的方式錯了=口=
但是...黃芥末也快吃完了....
所以...冒著會噎死的風險繼續吃著XD

不過聽說這家評價不一。
但我喜歡他的異國風情口味,再者也不貴。
裝潢我也很愛。
服務生也很優。
(但網路上最讓人詬病的是服務態度。大概我很幸運的遇到一個態度非常好的服務生吧,因為除了她以外,我也覺得其他服務生的態度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