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遊記放假再慢慢寫。

先來聽歌。(連三篇都是MV,感覺很混XD)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MV就愛上這首。
儘管我不知道袁泉是何方神聖。
但MV同樣也拍的很可愛,用DV的方式記錄寫實。



歌詞 引用自此
寶寶 睡
詞:黃建為 曲:黃建為

寶寶 睡
輕輕閉上雙眼 外面的世界 有一點黑
寶寶 睡
看你笑的多甜 在你的夢裏 天空一定很美

寶寶 睡
慢慢閉上雙眼 就在我身邊 別離得太遠
寶寶 睡
許下你的心願 放在枕頭下面 和它一起入眠
請不要 想得太多 聽我唱 這一首歌

妳就是我的天使 沉睡著還沒醒過來
親愛的孩子 妳是多麼的可愛
妳心中想著什麼 可能我永遠不明白
用一生等待 喔 我的小孩

妳就是我的天使 沉睡著還沒醒過來
親愛的孩子 妳是多麼的可愛
妳心中想著什麼 可能我永遠不明白
用一生去愛 喔 我的小孩


製作人:王斯禹 Swing Wang
編 曲:黃欽聖、林依霖
吉 他:黃欽聖
合 聲:LISA
錄音師:王斯禹 Swing Wang
錄音室:東城錄音室、洛客班錄音室
混音師:王斯禹 Swing Wang
混音室:洛客班錄音室


查了歌詞後才發現作詞曲者是"黃建為",
很喜歡的一位歌手,可是有得過2007年金曲新人獎喔!
最近也發新專輯了~
這首歌他也有唱過,一樣好聽!!!
他的聲音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