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高鐵,在我生日當天! 
但壽星搭高鐵並沒有優惠.....(高鐵CEO聽到俺的要求了嗎XD)

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我一直抓不到他跑馬燈跳出時速的timing
北高來回都沒看到~~囧

花了好多錢阿阿阿(花了這麼多錢還沒考上 真差勁阿我)
但真的很迅速且方便

不過回來高雄時,
正臨高雄下大雨,
沒想到!
高鐵天花板竟然漏水,
整個傻眼....

虧我覺得高鐵車子很漂亮,椅子也很有現代科技化的感覺...>_<




左營捷運站很棒。
棒在哪?
一大片的世運看版。

運動家的專注眼神,是最有魅力的。
所以我按了很多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