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凌晨1200起,
什麼都漲‧漲‧漲。


回到家,晚餐時間,得知提前調漲。
順口說:「我應該下班後就去加油的,但我又忘了,還心想明天再加好了。」
剛好我爸的車也要加,
於是決定吃飽飯加油去~

一到中正加油站,哇哇大排長龍,
還好我是自助加油,機車很快就加好。
汽車自助加油雖然也有點久,但怎樣都不會比非自助的久,而且還比較便宜︿( ̄︶ ̄)︿

看到很多汽車硬是找路鑽,
不肯好好乖乖排隊,
於是叭叭聲不斷。

其中有一台,
我這一排明明就是機車專用,
就是想從這邊繞到對邊去,
而我的機車擋到他,(因為我覺得他不可以從這過,就沒有出現移車的動作)
他就叫我移一下位置,
我還回他:「你進來也不能加油阿!!!」
他還是硬要進來

講不聽的人越來越多。
國中生是,看蘇打綠的人也是。ˋˊ

等我爸的過程中,我媽也來加了XD
這樣加加減減總共花了大概一個小時。

大家為了省錢,都衝來加油了。
可見經濟多不景氣,唉。
但這樣的經驗也滿有趣的。(愛嚐鮮的人XD)
而且是跟家人一起。


最後結論是,
加了兩台機車一台汽車外加一桶瓦斯,
我們總共省了260元!!!


等於五個便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