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家人去了IKEA,這可是俺第一次逛高雄的IKEA啊!
沒想到開了這麼久,人還是爆多~~ = =
逛的很開心,看到超多多樣化的房間設計,以及讓我很想要的各種沙發~~~~
整個逛下來,我最有興趣的是沙發,再來就是一些精巧的小設計。
我跟我爸真的好像,就看到任何東西都很有興趣,一定要摸一把。XD

但是呢!我發現IKEA的一個大大缺點
就是逛到一半,大米打電話來說快到高雄,於是我就準備離開IKEA,
沒想到出口就只有一個!然而IKEA超大的,我繞了好久才出來........超喘的阿!!!!  囧

接著就跟大米阿MO和大米的朋友190,一起逛新堀江
結果!!!我們看到ELVA~~~~~~~~~~~~~~~>0<
而且!!!ELVA有對我招手,比YA喔~~~~~~哈哈哈
(不過我很丟臉,因為我太驚喜了,就當場尖叫.........事後覺得好糗= =)
阿MO買了一雙很值回票價的小CON鞋阿!!!
很好看!!

然後就去吃佐佐義,人爆多阿~~我們排了快半小時吧?
吃完後,我發現....我還是比較愛白醬 哈哈

因為離ROXY表演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想說去逛大統262,
還沒進262之前,我們先逛了星巴克,一進門就驚訝發現小賓在裡面打工!!!!
然後因為打八五折,咱門三個就各敗了一盒蛋捲XDDD

然而因為在星巴克晃太久了,結果出來時已經九點,就直接去看ROXY了 XD
沒想到ROXY女主唱沒來,不過還是一樣很好聽,哈哈哈

OK!完畢(好爛的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