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辦公室開會時,我們班學生出現在我眼前,
疑惑地向前去,發現他們手上拿著一本書。





 附上一張便條紙。

 欣憓:
 我買了兩本,
 這一本給妳。
       學姊









是我的教學導師,也是學姊。
繼上次買雞蛋糕給我吃,再一次的感動。

總是不藉由言語地。

真是愧於老師。
感覺自己都沒幫到老師甚麼忙。
嘖嘖。
所以要更努力來回應。

--
這本書放在桌上,每次回到座位就看到正妹桂綸鎂。
心情不禁大好。
同事都說老師會不會是因為封面是桂綸鎂才買來送我。
不過老師不知道我迷戀桂綸鎂

這真是美麗的巧合。XD
裡頭還有蘇打綠專訪。

我會好好珍惜的。
裡面的文章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