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相互取暖所以不說話
What is love? What is love? What is love?
假裝我的世界完好如往常
What is love? What is love? What is wrong?


安靜的沈淪後剩下不只是遺憾
承諾 也再不能依賴
Bad dream and holy tears
我總是不斷地說 我那早枯萎的夢
快樂 絕望 不停地遊走 緊緊著這過時的傷痛
努力給你我心底的問候 遙遠地守著……
糾結纏繞的思緒裡 這反覆 多久才算足夠
用力抹去記憶的痕跡 閉上眼卻更清晰


但我不可能永遠不知盡頭往前走
所以我靜靜探索 但我究竟要望著誰

這樣是對,哪樣是錯,又如何
反正從來不曾在意我的感受
年輕時候默默流過的淚 伴隨說過的謊不停後退
帶走了最在乎的夢,錯過的該怎麼解脫?
我又如何能夠再次安慰 所有靈魂超載的負累
只能一再相信 我還有不絕的力氣
至少和你分享生命熱情過 至少我還能夠珍視這傷痛
至少我能慶幸生命曾擁有 至少日落之前堅持的沒錯


Oh my angel,I can't be fine
Where can I find my wings to fly in the sky?
熟悉的來電答鈴,因為好久不見而有點感傷。

曾經擁有過的昨天剎那全都消失眼前
所以甚麼事都叫我分心


想要的得不到
幻滅的過往卻緊緊抓住我不放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麼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是沉默
時間沒有一刻停下來等我
想要的一切瞬間流走
怎麼想怎麼覺得虛空


不是
有話不說
是有些痛處只能微笑以對
現在過得不錯
只是有些夢想遺失了
Hey dear, it's just a joke
我不停對自己說
沈默,是我的心意
讓你真能做你自己


我可以大聲歌唱
可以去我想去的異國餐廳
自由地看場電影
只是到哪兒都想起你
Hey dear, am I a joke?
我太天真過了頭
總以為要付出才對
忘了你再不用我陪


Time, time pass me by
It's too late and make me gonna cry
這個世界始終有我不能理解的悲哀
終日沉默也不能夠停止傷害
說得再多卻也無法讓彼此覺得溫暖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得匆忙
經過我的時候
它搖搖頭笑著就走


期待 早已只剩灰燼
究竟我在追逐哪個幻影
失落往昔 背對的陽光
但我的憂傷也許只是偽裝
我想 早就什麼都不在意
只是愛自己跟自己作戲
喜怒哀樂 全變成透明
任意組裝 卻沒有意義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堅強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不過不巧遇上another rainy day
擦乾眼淚 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意義是流動的線
全握在你的手裡面
多希望我看的見
你心理神秘的空間
但夢想依然很遙遠
未來還是畫不圓

Am I losing you?
Am I lo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