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一句掩飾肯定 掀開以後不再寫入驚醒
走進繁花盛開的森林 她非常想念 
愛人的溫柔 失去意志肯定 
反叛懷抱裡的母親 此刻海洋失去唯一的


在愛人的氣息裡 殘破的太陽升起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安靜的舉行 我需要逃避 
攤開你的手讓我在你懷裡


華麗的冒險 all


為什麼你總沉迷於某種神奇的
幻想

那是躲也躲不掉牙痛一般強烈的慾望
外面人聲沸騰如潮漲 百般無聊好喧鬧
你目眩神迷說不知道 只顯得可笑
為什麼你會相信每件事都有解決的辦法
這就好像吞進鮭魚卻卡在喉嚨的中央
有千百種可能無解答 你去挪威找魚算帳
又一頭鑽進了犀牛角 今天比想像還漫長
假如你無法隱藏 就不要故做輕鬆模樣
其實你很悲傷這很尋常
我親愛的偏執狂
我要睡啦


是什麼在腦海揮之不去
是什麼在黑夜撲朔迷離
再多的等待也只是空白
再多的空白也不能將你
掩埋
也許是偶然 被你深深寵愛
失去你 流浪只是逃避
失去你 愛情只是抄襲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我心裡翻來覆去 什麼叫做愛情
空蕩的房間我播放著舞曲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


這些對 那些好 我想追 我想逃 
其實我也害怕 可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時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也曾想過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捕捉 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退掉了
我選擇 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開了
我丟棄 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眼淚掉下來了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PS 女明星
聽到這首,會讓我想起某人在KTV唱著這首,第一次聽到,第一次看到MV,裡頭出現陳綺貞女神對著阿虎唱歌,很甜蜜呢。而某人邊看著MV邊唱邊隔空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