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朋友們返校,大家一起出去逛街吃飯狂歡發洩

一件新外套入手,NET,運動風。
因為自己沒有薄外套,秋天到了,就買了。

一個新錢包入手,HIRES,青春洋溢風。
想買很久了,剛好遇到打五折,就敗了。
不過呢.....開心買回去後,
發現.....他不能裝零錢....(無力)
阿MO安慰我,可以利用那打折下的折扣再買個便宜零錢包。

禮拜天跟阿猴逛大遠百時,遇到HANS打一折,剛好當天穿了HANS的T-SHIRT,
就順便跟阿猴說我身上穿的就是那個牌子的喔!
沒想到...
阿猴就看了一下,不假思索地說:「是喔!看不出來,我以為是地攤貨」
聽到胸口一整個刺阿~~~~~~~~~~
身體一整個呈現放空狀態,阿猴一直拖著我走,要把我拉回神來
嗚...我是沒穿名牌的命嗎= =
名牌的東西穿在我身上都不像名牌....
超哀怨阿~~~~~~~~(落葉飄過)

可說是難得敗家,敗了這次後要開始省吃儉用了阿阿阿阿阿阿
俺是窮小孩,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