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誠實的說,我有猜妳們應該會挑這天幫我慶生。
換成是我,我也會。
因為這次,是我們返校最後一聚了。
接下來的妳們,分別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
妳們都要加油。

但是還是驚奇連連!!我也吃了好多顆蛋,其實我想吃更多顆(為啥會扯到蛋 因為出奇蛋)

很感動。
但我沒飆淚。
果然,我過了濫情的時期。
我全程笑容。
傻笑不已。
連睡覺也在笑。

好愛神鬼奇航。
雖然劇情有點亂,佈下太多線,雖收得不怎麼好。
但是還是一樣好笑,marry me最爆笑。
某兩人的辛苦憋尿,換來有點想翻桌的畫面XD

好愛小蛙的「司機,甚麼時候門會開」表演。
好愛阿猴的會心over笑。
好愛奇鈺親自頒的禮物。
好愛mo跟米兩人堅持要我晚點付帳。
好愛小紙條。

好羞妳們唱的生日快樂歌。
以前都當歡唱的人,原來接受祝福是這麼的害羞。

好愛,妳們。

thank U soooooooooo much。



ps 我發現我沒許願。
   不知道提前一個月會不會太早。
   1st-都要考上,都要畢業。
   2nd-身邊的好友親人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得到幸福。
   3rd-sec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moment 的頭像
    themoment

    實踐一切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