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妮《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最新專輯,非常好聽。

或許是今晚的氛圍讓音樂加分許多,
但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曲風。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你想要不變心的情人 還是永遠不老的青春
你想要更偉大更不朽 還是一個瞬間成永恆
你在期待命好使人廢 還是堅持厄運不服輸
回憶再珍貴都有極限 未來多完美並未可知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答案的問題
誰都有一輩子 好好想清楚
你想先得到一個祝福 還是先給予一個感謝

美麗再完美都有極限 思想多珍貴並未可知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答案的問題
誰都有一輩子 好好想清楚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那就是 對與錯的總合



離別曲

詞:陳珊妮 曲:Chopin(Etude,OP.10,NO.3)

最美的時光 聽搖滾樂 你的臉輕輕貼著我心臟
不慌不忙 青春的低頻將延續播放 越叛逆越顯感傷
你送了花 粉紅的花 我的笑聲無邪的不像話
再壞的傷 不過就是七月裡的陽光燦爛啊 夏天偷偷刺了一道吻痕在肩膀
那麼多愛 那麼多幸福 那樣的感覺
變成一段 流行的歌
最美的時光 跳舞音樂 震動愛人不安分的心臟

清秀長髮 年輕越搖擺越無限延長 不思議 如此閃亮
我卸了妝 粉紅的妝 曾經是害羞情侶的模樣
再壞的傷 不過就是你和我最好的照片 時間偏偏故意弄髒你我的臉龐
那麼多愛 那麼多幸福 那樣的感覺
變成一般 輕浮哼唱 蕭邦最恨 流行的歌


好像HEBE有合唱,但我聽不出來,哈哈
這首歌很棒。


演歌

詞/曲:陳珊妮

你若暗戀 歌詞裡的紅粉 我唱一遍 何不給點掌聲
值得安慰的人 掛著滿臉淚痕 索一個吻都不可能
你的人輕靠我肩膀 你的心爬上誰的床 別說有情人都善良
幾杯酒喝斷你肝腸 染紅了罪人的眼眶 演一首歌 療愛的傷

一把鑰匙 開了誰家大門 我的疑問 像重唱著老歌
值得幸福的人 披著滿身傷痕 索一個吻都不可能

你的人輕靠我肩膀 你的心爬上誰的床 別說有情人都善良
幾杯酒喝斷你肝腸 染紅了罪人的眼眶 演一首歌 療愛的傷

就讓她輕靠你肩膀 我回到一張單人床 好情人今夜別說謊
被你的煙微醺的妝 隱約幾點閃耀的光 演一首歌 療愛的傷
感情的事 別講


一開頭的曲調就愛上了,有周導的風格。(周導是誰?科科,自己猜)



來不及

來不及是這張專輯的嗎?
當然不是,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歌囉,
但這是我印象很深的一首,
畢竟以前還小對這類的音樂沒多大的共鳴,
就像現在的小孩對我放的音樂沒什麼興趣一樣XD

但這首就讓我印象深刻。
大概是歌詞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