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總是磅礡大雨,
彷彿是要彌補前陣子的燥熱。

車窗的雨滴,
到了中部消失無影蹤,
取而代之的是綠油油青翠的田地。

晴朗的台中,
效率很快的報名。
工作人員很好,
看我滿滿的報名表,
溫柔不催促地對我說慢慢來沒關係。
不好的是有點暈車。

所以搭車前買了暈車藥,
一路向北。

再次光臨,
哈囉台北。

好天氣,
跟南部迥然不同,
看來憂慮是多餘的。


一路上都是一個人,
很安靜,(因為很該死的我忘記帶mp3)
漫步在台中及台北的土地上,
像旅人,
很不錯。
只是手快斷,
行李四本課本一本厚書你說重不重。
害我現在打著鍵盤手腕有點痛。

看著街頭布條,
宣傳著○○講座,
感受到競爭力,
提醒了自己要往前,
是鞭策,
台北的優點。

第一次看到導盲犬。
驚奇新鮮。
堅定的眼神,
令人看了感動,
知道值得信賴。

但台北的便當比高雄高了25元,
卻沒很好吃,
豬排咬都咬不斷,
我是老人不喜歡有嚼勁的食物謝謝,
最後使出殺手澗-筷子才解決。

高雄好還是台北好,
只知道很懷念正忠的白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