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聽到別人唱的。

給我你的愛 - Tank

等待 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這該死的愛 - 楊培安
來個張芸京的版本

愛過才知道 恨不算甚麼
思念揮不去愧疚 再見已經很久
哭過才明白 笑容多麼痛
命運躲不過捉弄 這份愛走到了盡頭

oh!雪 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妳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失去才明瞭 有過的快樂
回憶逃不開寂寞 思念還那麼重
走過才明白 謊言讓人瘦
擁抱抵不過憂愁 就算離別也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