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嗨翻天,大概是因為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放鬆吧。

禮拜四永遠是最忙碌的一天,接近滿堂。

從早自修開始,因為改變了一些上課方式而讓自己很有成就感,所以嗨。
中間下課匆忙的吞了早餐,緊接著第一堂課,
兩個男孩莫名其妙的吵了起來,還越吵越兇,
這個男孩A堅持自己有拿錢還他,另個男孩B堅持自己沒有拿到錢,到了最後連傷人的話都出現。
氣氛開始沉重,決定先不上課,先解決爭吵。

拿張板凳,不是要打人啦XD
我:你確定有拿錢給他嗎
A:我確定!我在英文課時拿給他的,我還跟他說一次付清!
    而且我拿錢給他後我口袋就沒錢啦!(心裡暗自噗哧一笑,真可愛的男孩)
我:你怎麼拿錢給他?放在他桌上還是拿到他手上
A:我沒有放在他桌上!
我:那妳有拿到他手上嗎?確定?
A:..........老師,讓我思考一下
我:好,你慢慢想 (OS:XD)
(數分鐘過去......)
我:想好了嗎?你確定你有把錢放在他手上嗎
A:我不確定了.....而且我也不知道我是在英文課拿給他的還是在樓梯間.........
我:這兩個差很多捏XDDDD
A:我就不知道咩!(小男孩耍任性了XDDD)
我:好好,那我問B

我:他跟你說一次付清時,你沒拿到錢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B:(愣)對耶...我也不知道...(看他發愣樣子不禁想發笑XDD)

我:看來你們中間有誤會,兩邊都有錯,不然就一起分攤那些錢嘛,一人各出25
A:哪有這麼多!
我:不是50塊嗎,一人各25阿
A:不是50,是10塊啦!!!
我:齁~~才10塊而已.....= =
B:阿不用了,其實也才10塊
我:阿你們剛剛吵成這樣是怎樣(想翻桌)

最後A對B說:對不起啦,剛剛罵你Stupid
怎麼這麼可愛XDDDD

結束了一場羅生門,跟同事講完這件有趣事,
接著第二堂課,沒想到看到一位女生眼眶泛淚。
大傻眼,心想今天是怎樣,學生怎麼都出狀況= =

以為是其他女生惹她哭,但其他女生說沒有,不知道為什麼她上堂課就在哭了....囧
問她也不願意說,於是讓她一個人靜一靜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妹妹笑她學習障礙及智能障礙,看不起這個姐姐。
因為這妹妹很聰明,成績很好。
真是不懂得尊重人的妹妹!很多成績好的學生都這樣,看了就氣。
於是大家開始開導搞笑。
終於女孩破涕為笑。


接著第三節沒課,本來想休息。
只是大家聊天聊得太開心,我又嗨了一節課。
討論起哪個學生滿帥的,以及猜測蒂文喜歡的帥哥類型。
王力宏、金城武不帥,覺得梁朝偉有點變態,大家都覺得超帥的國父也不覺得帥
最後答案揭曉,是裴勇俊,跌破大家眼鏡。


第四節跟課,老師搞笑加耍笨,害我笑了一節課。
教某個例題時,說這是國小的程度很簡單,結果老師算著算著,答案竟然算錯出了糗。
被學生抓著這把柄一直笑。
然而這堂老師出槌很多次,都是氣氛太嗨的錯。XD

五六節上著好玩的實驗課。
反嗆學生,爽。
跟聰明可愛學生討論微積分,開心。

第七節班會課,看了一篇超級好笑的文章。
是冷笑話。
但忘記帶回來,下次再貼給你們看。

後來逛夜市,也開心。

最終雖然發生有點莫名的事情,但也沒壞了興致。

總之,會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