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同樣感謝辛苦的策劃人,my sister。
還key了一張旅遊行程單,超專業的!!

因為走錯路線,於是第二天行程提前到來。
而且還出現小插曲,由於南迴道路有點崎嶇,所以車子蓄電箱接線脫落,還好推車推了兩次後終於找出問題,不然台東之旅會變成推車之旅...。

First day 東海岸之旅
小野柳風景區

海風吹拂形成的特殊岩石,不規則的規律。
陽光灑在海面上,波光淋漓。
海浪拍打岸邊,形成一圈圈的小小海域,海蟲自地為王。

金樽遊憩區

這是一處擁有漁港、小海灣、離岸礁、綿長沙灘和海岸崖壁等諸多地景的風景點,因灣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整個範圍包括金樽漁港、白沙灣海灘及金樽附近的山澗峽谷。 金樽之美在其自然原始、綿延達3公里的沙灘,沙灘後方依著高30~50 公尺的峭壁,猶如一片屏障,阻隔了世囂塵俗。由於金樽海灘坡度變化 大,踏浪戲水應小心,尤其不可下海游泳。金樽陸連島是臺灣唯一正在生成的陸連島,深具學術價值,又因形狀頗似船錨,亦稱「錨島」或「錨狀礁」。

蔚藍的海岸。
天空、大海都讓我不自覺按了很多下快門。
只是單靠相機,無法捕捉她的美。
努力用眼睛記下,因此有很多時候我是一直看著海發呆的。
深淺不一的藍,偶爾會出現美麗的綠。
好愛,也好痛。

覺得住在台東很幸福。
每天與海為伍。

三仙台風景區
壯觀的八拱橋。
跑得喘吁吁的我,只為了追上我爸捕捉畫面。


向日葵田
途中遇見一大片向日葵,拍下意外而美麗的畫面。


東河包子
看我滿足的表情(看得出來嗎XD)
可惜小小的有點貴,但佐料讓我辣得很爽。


那魯灣大飯店
物超所值。
大大舒適的房間,還算舒服的泡湯。
我很想把冰桶帶回去。
我姊想把熱水瓶帶回去。
我媽想把整間房間帶回去。
都只是隨口說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