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大隊接力,都覺得非常感動。

團隊精神,大家為著全班榮譽努力著。
願意參加大隊接力的孩子,都應得到掌聲,因為團隊比賽充滿壓力,會深怕自己變成老鼠屎

我們班雖然跑不快,是組中最後一名。
但看他們拼命盡全力地奔跑,是種感動。
有沒有得名都不重要了。
我用快門拍下他們的認真。

而且他們好像也沒有很想要得名,比賽完畢本來很擔心他們會很難過,正煩惱著要怎麼安慰時,學生笑著說:老師~我們最後一名耶   (我:嗯~沒關係啦....|||)
跑最後一棒的學生開心的說:老師我這次有很認真跑喔!!  (我:嗯!我知道~妳們都跑超快的!!^_^)

看來,是我多慮了,真是越來越猜不透人心了阿~(茶)


而在比賽中,有個女孩子受傷了,在接棒時重心不穩跌倒了,傷到手臂
到了保健中心護士阿姨幫她做了固定包紮,她哭著喊好痛好痛,深怕自己骨折
而看著她哭的我,也心疼的想哭,這時聽到郭老師冷靜的說:一定會痛的,忍住,不要哭
驚覺到自己是老師的身分,這時可哭不得,
於是想轉移她對疼痛的注意力,對她說:我講冷笑話給妳聽好不好???
不過我被拒絕了,她大概沒心情聽冷笑話吧( ̄□ ̄|||)a
只能幫她冰敷,擦眼淚,安慰她,握著她的手

後來也有同學來關心,結果同學也跟著哭,
害的受傷的人要安慰她說:我都沒哭 妳哭什麼啦XDDD
真是體貼的孩子~


事後郭老師跟我提起學生跟著哭的事情,她說她有點愣住,覺得又不是自己受傷哭什麼XD
不過我卻非常理解,從小到大自己都沒參加過大隊接力,對跑步沒天分,
但是看到別人在比賽中跌倒受傷,明明自己不是受傷的人卻會比受傷的人哭的還誇張(不過我哭還有別的因素:p)
老師聽到我這麼說,笑說自己好無情真冷血
老師真的是個非常理智的人呢,
不像我,濫情啊!!!!XDDD
不過老師有說我很會安慰人,好害羞>///<(但其實我也沒安慰到什麼阿╭ ﹀◇﹀〣)


U ALL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